總裁Banner

美麗樂國際集團執行總裁 拿督陳瑰鶯博士教授

Datuk Prof. Dr. Stella Chin DPSM, Hon. Ph.D.

2015年史迪威女性商業大獎四大獎獲獎人

「我們說到就要做到就要守到」20幾年來,拿督陳瑰鶯博士抱持著真理一定要還給下一代的信念,將傳承視為人生使命, 14歲開始在外打工減輕家中生計,努力在生存與理想中找到平衡的小女孩,20幾年後的2015年,商業界的奧斯卡獎-史迪威女性商業大獎頒獎會場,拿督陳瑰鶯博士教授成為亞裔女性中唯一四大獎獲獎人。

總裁-陳瑰鶯博士

      集團的從無到有,拿督陳瑰鶯博士在家庭與事業中,努力尋求平衡,成功成為女性企業家楷模,事業發展的過程中,獲得無數國際女性組織肯定,領導執行美麗樂集團的事業,無私分享事業成功的經驗與辦法,她說:「創業需要三本書,本人、本事和本錢。」美麗樂的小本創大業,能夠讓每個平凡人變得不平凡,只要本人有意願,她都願意拉人一把,不只蛻變自己的生命,同時也幫助他人蛻變健康、美麗、成功與幸福!對她來說,能夠激勵自己的,不是地位,不是富有或貧窮,而是意義。回想起小時候的畫作,不管是構圖還是筆觸總讓人感到希望與快樂,唯一缺點就是色彩不夠繽紛,因此每次比賽都是永遠的第二名!

      用有效率及創意的領導思維,推廣集團產品,研發“輕食尚”的美麗樂飲食生活,倡導綠色環保及健康的飲食信念,推行健康美麗的生活型態是拿督陳瑰鶯博士堅持,在集團穩定發展的現在,積極構思”美麗樂新時代”,希望將集團成功企業經營的方法傳承給下一代,事業寬廣久遠的經營,與美麗樂創辦人拿督黃貴華博士共同帶領並實踐集團對社會關懷的實際行動。

“我們經營的是人的事業” 重視每個人的價值,健康的身體、充實富足的心態,拿督陳瑰鶯博士在帶領集團每個人始終肩負的責任,並將這樣的責任放大到社會,帶領集團執行社會企業的每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