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Banner

美麗樂國際集團創辦人兼集團主席

拿督黃貴華博士教授太平紳士 Datuk Prof. Dr Alan Wong Justice of Peace (JP), DMSM, Hon. Ph.D.
2011年獲得美國史迪威國際商業大獎(New York USA, Stevie Award)年度最佳執行長的殊榮。

2011年在阿布達比滿是商業巨擘的頒獎會場,拿督黃貴華博士教授太平紳士站在頒獎台上,手裡拿著的是商業界的奧斯卡-美國史迪威國際商業大獎最佳執行長獎座,台下坐滿同樣令人尊敬的企業家們,創業的初衷,從14歲第一次看到直升機緩緩從遠方眼前降落,發現原來外面世界很大的那刻起,始終在拿督黃貴華博士的心裡,不曾有一刻遺忘。

主席拿督黃貴華博士

      從小生長在部落,眼前的世界不過是一畝畝橡膠與油棕園,直到高空的直升機緩緩降落,原來,這個世界比自己眼前看到的還要更大,14歲以前,僅僅只是追求生存的想法,慢慢開始有了夢想的藍圖,這個夢想,隨著一天天的成長與經歷,逐漸成形:創造平等的就業,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蛻變自己的人生。

      “平等的蛻變平台”是拿督黃貴華博士創業的初衷,用有機農場落實環保,嚴謹的研發兼顧人體健康及地球生態友善的產品,從創業初始到集團永續發展的目標,始終如一,拿督黃貴華博士始終是產業的領頭羊,透過在國際行銷市場精準的趨勢分析,帶領集團確立事業目標,輔導集團每位積極發展事業的企業家規劃並確實執行事業藍圖,創造不等人上門的事業,創新的產業思維,始終帶領集團走在綠色有機產業尖端。

      拿督黃貴華博士審慎確立並監督集團核心初衷,堅持創業理念,在追求社會公平的精神下,除了發展事業外,從創業開始不間斷地發揮集團影響力,關懷各國各層面的社會問題,帶領集團實踐社會企業的發展目標。

“給每個人一個機會”是他創立美麗樂的初衷,為的是幫助像他一樣沒有背景的人走向成功;『這個事業,可以讓一個人從『無名小卒』爬上來』他說。拿督黃貴華博士一手打造的是不一樣的創業之路——蛻變自己和他人的人生。創造一個能助人實現理想、穩健致富的事業平台。美麗樂蛻變的力量,「誠信」與「利他人」,更是創辦人黃貴華奉之圭臬的準則,堅持以積極正面的企業文化,帶領美麗人以「Teamwork」互助合作的方式,成功蜕變自己與他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