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Banner

人不一定要成為偉人,但可以成為幫助最多人的人
美麗樂國際企業集團致力於協助個人的事業經營、品牌行銷及企業管理,帶領美麗人每五年為一個階段的成長突破,規劃、實踐發展藍圖,從成長、成熟、成功到成就,以”傳承”為目標,與每一位美麗人攜手共進。

美麗樂以誠信、社會企業、綠色企業的基礎和永續經營的商業模式,在國際上獲得無數的獎項,這些殊榮不單只是企業的努力,更是肯定每一位美麗人的付出與成就。

里程碑-個別圖檔-30
里程碑-14
里程碑-15
里程碑-16
里程碑-個別圖檔-31
2X8A0014

第21屆金峰獎

The 21th GOLDEN PEAK AWARDS

· 十大傑出企業
· 十大傑出商品

表彰企業在疫情嚴峻、經濟動盪下仍持續推動並激勵企業之創新及改革,提振經貿實力,藉此獎肯定得獎者對社會經濟的貢獻

里程碑-2021
里程碑-金炬獎-2)

第16屆金炬獎

The 16th Golden Torch Awards

· 年度十大績優企業
· 年度十大經理人

評選具有前瞻性,可塑性的企業,藉此肯定獲獎者對社會經濟的貢獻。

里程碑-18
華人公益企業金傳獎

華人公益企業金傳獎

Contribution To Community & Social Causes

.企業金傳獎
.華人公益人物金傳獎

表彰對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客戶影響在這五個面向上,建立了永續及對社會友善的商業模式;此外並關懷社會問題及弱勢族群,並且為達成經濟繁榮、社會共益與環境永續的企業。

亞太傑出品牌

亞太傑出品牌

Asia Pacific Excellence Brand

.卓亞太超級健康品牌大獎
.2019 及 2018 年度

里程碑-19
亞太超級健康品牌

亞太超級健康品牌

Asia Pacific Super Health Brand

.2018年度超級健康品牌大獎

BrandLaureate World 卓越品牌大獎

BrandLaureate World 卓越品牌大獎

The Brandlaureate Special Edition World Awards

.卓越品牌-終生成就獎
.社會企業最佳品牌
.最佳品牌(健康與美容)

由全球唯一致力於品牌和品牌行銷的亞太品牌基金會(APBF),於2005年發起的BrandLaureate World大獎,是給卓越品牌至高的榮譽及肯定。品牌獲獎者它們是獨特而傑出表現,掌握了品牌科學和品牌藝術,為消費者中的品牌首選。

瑞士歐洲質量研究協會(ESQR)

瑞士歐洲質量研究協會(ESQR)

Switzerland European Society for Quality Research (ESQR)

.2018 年度歐洲最佳企業管理實踐大獎
.2015年度卓越品質國際鑽石大獎

歐洲質量研究協會European Society for Quality Research(ESQR)總部位於瑞士。是一家致力於質量改進和研究,促進科學質量管理的權威機構。
國際鑽石質量卓越獎,是瑞士歐洲質量研究協會(ESQR)年度認可計劃的主要獎項,旨在表彰在開發研究上努力,整體卓越性表現最為出色的組織、公司、個人和公共管理機構。同時為推動整體社區的經濟發展盡一份力。

里程碑-20
美國史迪威國際商業大獎

美國史迪威國際商業大獎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15年度消費產品類別女性企業家
.2015年度消費產品類別女性管理層
.2015年度亞太/澳洲及紐西蘭區女性企業家
.2015年度女性商業導師與培訓
.2011年度健康產品以及服務類別最佳執行長
.2011年度健康產品以及服務類別最傑出公司榮譽
.2011年度亞洲/澳洲及新西蘭區最快速成長企業

美國史迪威國際商業大獎 Stevie Awar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大獎,被社交媒體譽為“商業界奧斯卡獎”。創建於2002年,旨在表彰公眾對全球組織和專業人員的成就,並認可其積極貢獻,目前已成為世界各大企業嚮往的獎項之一。 這是一項國際知名獎項,對女企業家、公司管理層、職員最高國際認可。由250多名全球企業高層及產業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評審委員會評選出各類獎項獲獎者。

里程碑-21
全球金品獎

全球金品獎

Global Golden Brand Award

.年度品牌人物獎

全球金品獎Global Golden Brand Award是一項頂級商業獎項。創建於2005年,表彰公眾對全球組織和工作專業人員的成就和積極貢獻的認可。向全球消費者展示全球品牌,使企業能夠在國際市場上享有更大的發言權,並促進全球行業的發展。

亞太區金口碑獎

亞太區金口碑獎

Asia-Pacific Region Of Golden Reputation

.十大最具品牌價值企業
.十佳名牌產品
.卓越系統獎
.最具成長力企業

里程碑-22
亞洲超級卓越企業大獎

亞洲超級卓越企業大獎

Asia Super Excellence Master Award of Direct Sales

.2008年度榮獲至尊企業大獎
.2007年度榮獲至尊企業大獎
.2006年度榮獲至尊企業大獎
.2005年度榮獲至尊企業大獎
.2004年度榮獲至尊企業大獎

里程碑-23
亞太國際世紀企業家精英大獎

亞太國際世紀企業家精英大獎

The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Excellence Awards

.2004-2006年度領導卓越獎
.2004-2006年度品牌卓越獎
.2004-2006年度服務品質卓越獎

亞太國際世紀企業家精英大獎的宗旨是為了響應政府對工業發展和進步的支持,以鼓勵業界參與並建立網絡以提高市場競爭力,從而邁向全球化時代。
亞太卓越企業家聯盟和馬來西亞企業家發展協會,希望在市場上擁有強大而穩定的企業,以及在各個領域都表現出色或已經為社會做出了開創性貢獻的企業領導,成為榜樣,並隨後促成“亞太傑出企業家社區”的發展。

馬來西亞超級品牌獎

馬來西亞超級品牌獎

SUPERBRANDS Malaysia Award

.年度商業選擇
.年消費者選擇

超級品牌Superbrands是世界上最大的獨立品牌仲裁者。超級品牌通過其出版物和國家營銷計劃向世界上最強大,最有價值的品牌給予至高榮譽和肯定。
超級品牌是一個全球性組織,負責推廣品牌紀律,並已於超過85個國家(包括所有主要的全球市場)啟動了計劃。此計劃已經通過400多個不同的出版物與大約20,000個主要品牌合作。

里程碑-24
亞太國際誠信企業金劍獎

亞太國際誠信企業金劍獎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HONESTY Keris Award

里程碑-25
最受信任品牌獎

最受信任品牌獎

Super Durability Brand Award

.年度最佳瘦身與美容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