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W-Web-Banner-02_OP-01

Since 2002 蛻變人生企業的起點…
已經事業有成的黃貴華與陳瑰鶯,本可以輕鬆無憂,專心經營幸福家庭,全心陪伴子女成長的,但兩人對人與社會的關懷,助人蛻變的使命感,讓他們決定為社會及人們做出真正不一樣的事。

2001年末,一個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夜晚,黃貴華腦中反覆推敲著:「21世紀是否有一種創新的企業模式,可以跳脫傳統企業的框架,讓企業的目的不再只是為了創造利潤,也不再只是為了提供就業機會,而是可以幫助平凡的人們,透過這種企業模式,找到不平凡的存在價值,甚至蛻變自己的人生呢?」

沿著這條思路,他持續思索著:「現代企業是否能夠讓加入的人們,替自己打造一個有價值的人生,開創自己幸福的未來呢?企業要怎麼樣才能夠讓每一個人平等得到健康、美麗、快樂的人生呢?」

信念點燃,黃貴華的內心激昂澎湃,在凌晨三點鐘,突然掠過的靈感,讓「美麗樂」這三個字清楚的浮現在腦中。他激動得從床上跳起來,興奮地向陳瑰鶯分享在腦中躍動的想法,並鄭重的表示要開創一個事業,藉由蛻變來改變人生,而這間企業的名字,將會是「美麗樂」!

凌晨三點…決定了美麗樂的誕生,決定了歷史終將改寫,決定了無數人的人生終將蜕變。

四大核心

01健康

健康

Health

真正的美麗是由健康開始

健康是一種信念,我們崇尚純淨天然、全食物飲食原則,奉行機能性草本生活,並極力向人們提倡正確的飲食觀念與生活形態,透過美麗樂全食物飲食,完整補充人體內所需營養。

02美麗

美麗

Beauty

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美麗是一種態度, 我們前瞻打造跨世代美膚科技,將天然草本植萃融合智慧科技,讓超植精華科技更有效滋養進入肌膚,讓人們得到撫平歲月、蛻變美麗、美得很真,真的很美的美麗方案。

03成功

成功

Success

拼出完整人生

成功有三本 -本人、本事、本錢。即使第一桶金都未必能創業的時代之下,以低門檻、微薄資金、無風險的基礎下以小本創大業,讓你 /妳成為自己的創業傳奇。成功並非遙不可及,選擇對的路,奉獻社會,獲得內心的富足、拼出完整的精彩人生,就在美麗樂 。

04幸福

幸福

happiness

活出精采人生

幸福是懂你的需要,得到你的需要。美麗樂鼓勵人們從了解自我價值開始,發內心感受生活,從中遇見更好的自己。透過美麗樂全球最佳蛻變平台,實踐我價值,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