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W-Web-Banner-01_OP-01

願景

美麗樂新時代,心傳承下一代。

成功不該只是一時,而是永續;下一代,不單是你自己,也是你的人生。出色不該只是停留在現在,「傳承」是美麗樂的寄望,也是我們堅持不渝建立的核心理念,我們的永續,能夠代代傳承下去。透過美麗樂新時代,我們想帶領大家走向寬廣久遠的道路,給予一份心向未來、長久經營的事業。
夢想很遙遠,但理想能步步實現;我們的事業,能步步帶領。用心與您一起,贏得美好未來。

使命

贏向完整人生,傳承事業帶領。

工作是一時,事業是一世。美麗樂跳脫傳統企業框架,打造一份幸福永續企業,透過商業模式的傳承,讓平凡的人生找到不平凡的價值,為自己和下一代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獨有的環球資昇系統、獨特的事業合作模式【三力】,獨創的傳承基地,給予明確的目標及方向,提供教育,以位階完整的各項專業訓練課程和資源,在每個事業階段提供最佳的方案,讓您踏實的贏向完整人生,打造你在美麗樂的事業,帶領團隊,傳承價值,同時讓自我價值延伸至社會貢獻,落實美麗樂社會企業家普及化的最終目標。